台中街頭驚見「超辣豹紋妹」!狂露S曲線 一轉正面是網紅小A辣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小A辣個性直爽搞笑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近來現蹤台中街頭,火辣打扮吸引不少路人視線停留,超高回頭率讓她不禁笑說:「怎麼一堆男生在看。」

▲小A辣現蹤台中街頭穿超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現蹤台中街頭穿超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A辣現蹤台中街頭穿超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影片中,小A辣頂著一頭亮眼金髮,穿著豹紋連身長裙搭配淺色高跟鞋,現蹤台中街頭,徒步路上吸引不少路人視線停留,就連騎機車的民眾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,回頭率相當高。

小A辣笑說:「穿這樣走在台中的街頭,是不是太突兀,怎麼一堆男生在看。」並在留言區自嘲「我是台妹」,面對有網友笑虧「就風塵味很重這樣,隔著螢幕都感覺香水味很辣很粉」,她本人則留言笑回「明星花露水」。好友林進則開玩笑虧:「很像吞了一隻大象的蟒蛇!重點是攝影者的角度真的是要檢討!」

▲小A辣現蹤台中街頭穿超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展現S型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事實上,小A辣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臉書累積超過183萬人按讚關注,她前後共動刀11次,並在2020年10月前往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,從生理男性變為法律認證的女性,終於擁有自己夢想的漂亮外貌。感情方面,她跟男友阿富交往約4年,從一開始的「男男戀」到變性後的「男女戀」歷經波折,但如今依然穩定發展,成為不少粉絲眼中佳話。

▲小A辣談到跟男友的感情問題哭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A辣)

▲小A辣與男友感情穩定甜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▲小A辣私密處再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▲小A辣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► 愛愛被指定動作…突聽見「謎之聲」! 辣模開燈後怒了:很不尊重

►男星錄影真實還原「上床激戰過程」! 女主持人急阻止:好露骨

►野生大蛇丸現蹤台北吃一蘭拉麵! 用餐畫面曝光:被卡住的感覺

►曾莞婷「正臉衝撞鏡頭」傷照曝光痛爆! 女星一看嚇瘋:天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