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捷魷魚妹」解放渾圓雪乳 IG粉絲暴增4倍壓力大:下次要換001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雯雯的IG粉絲暴增4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相當火紅,日前有男網友搭捷運時,發現一名穿著「456」編號參賽服的女子坐在對面,因此隨即拍起來PO上網;由於女子的氣場太「胸猛」,因此照片曝光立刻讓大票網友敲碗求IG。事實上,這名參賽妹叫「雯雯Qiwen」,目前IG擁有6.2萬名粉絲,她昨天也首度發文透露爆紅後的心情。

本站曾報導「《魷魚》參賽妹搭北捷「胸猛氣場全開」 1.1萬人求IG…神到了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搭乘北捷時,眼球被對面的長髮女乘客緊緊吸住。該名女子穿著《魷魚遊戲》的參賽服,且外套胸前還有男主角的編號「456」,而值得一提的是,女子沒有將拉鍊拉起,外套內穿著低胸白色上衣,大方露出事業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敲碗求IG,而事實上,該名正妹叫「雯雯Qiwen」,平時就常發布性感火辣的照片,姣好面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當時就有1.4萬人追蹤。

而雯雯意外爆紅以後,粉絲數也暴增至6.2萬位,她昨天就在IG上表示,「之後不會再穿456號了,留給它版面,下次一個換001?」

只是人一紅,壓力自然也大了些。雯雯話鋒一轉,提到一切來得太突然,有不少訊息灌爆她,打破原先平靜的生活,壓力也變得很大。為了不影響自己的生活,雯雯盡可能不看新聞和留言,現在的她還在適應中,好友也給了她很多正能量;她希望自己之後仍然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,為生活帶來更多幸福。

除此之外,雯雯昨天也PO出另一張美照,表示21歲的她目前正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,希望能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,很謝謝關注她的每個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