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曬「超豪華鑽戒」開心宣布訂婚 網見1亮點狂問:確定要結?

▲▼ 求婚,鑽戒,戒指,婚戒,牽手,夫妻,情侶,結婚,訂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子終於收到夢想已久的鑽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被男友求婚,決定與對方步入禮堂,並在社群媒體上秀出一只超豪華的鑽戒,令不少網友相當羨慕,紛紛恭喜她即將展開甜蜜的新生活。但大部分網友都注意到照片中另一個亮點,意外掀起討論。

《太陽報》23日報導,這名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,可見她剛做過美甲,手指上還戴著一只閃閃發光的鑽戒。她發文表示,這是她夢寐以求的戒指,影片上也以字幕寫下,「我說『好』!」顯然已經答應男友的求婚。

▲▼ 女子炫耀鑽戒,網友很困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女子炫耀男友給的鑽戒,尺寸明顯不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這段影片的截圖意外在臉書上瘋傳,因為許多網友的視線都忍不住看向她被鑽戒緊緊勒住的手指。只見她的指根又紅又腫,戒指上方還有一圈紅色傷痕,可見戒指尺寸根本不合。

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表示,「親愛的,那真的會很痛欸」、「我的天,我彷彿聽到妳的手指在喊痛」、「看到我的手都痛了,不合就是不合,不要硬來」、「尺寸差太多了吧,妳確定要答應嗎」、「看來如果妳答應了,唯一失去的會是那根手指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