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遭罷免他被狂點名參選 陳世凱:目前暫無規劃

▲▼基進黨陳柏惟拜訪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。(圖/陳世凱服務處提供)

▲基進黨陳柏惟遭罷免,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被點名挑戰立委補選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遭「刪Q」,任期只剩下7天。台中第二選區接下來也將進行補選,外界點名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陳世凱對戰前立委顏寬恒,對此陳回應,陳柏惟及其團隊過去一年深耕地方,尊重基進黨想法及決定為優先,自己目前暫無此規劃。另一個被點名的還有同黨議員、問政犀利的市議員張家銨,但張昨日回應,暫無想法。

陳世凱表示,陳柏惟過去一年用心經營在地、也打下良好基礎,雖然此次過了罷免門檻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支持,接下要看基進黨的規劃,先尊重其決定。

去年立委選舉時陳柏惟以11萬2389票,險勝顏寬恒的10萬7766票,完成外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,外界認為其幕後的神祕推手就是陳世凱。陳柏惟去年勝選時曾受訪坦言,勝選受到陳世凱很大的幫忙,「世凱議員很認真扎根經營,包含基層等烏日最大的里」

陳世凱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戰,2013年補選2人票數只差1138票,但皆未過半;2016年票數則被拉開到6千票,但一般認為陳世凱能在顏家的鐵票區獲得此票數,已不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