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罷免後掃街謝票 陳柏惟:不同意的7萬多票「將成為我的力量」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,最終同意罷免票7萬7899票,不同意罷免票7萬3433票,確定遭到罷免。陳柏惟團隊24日進行謝票行程,上午將行經烏日、霧峰區,他說,謝謝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民眾,「這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臉書)

陳柏惟今日上午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截取臉書)

昨傍晚陳柏維確定遭到罷免,挺Q總部現場支持者落淚、失望,陳柏惟上台致詞後未馬上離去,而是開放上百位民眾上台擁抱合影,持續至晚間8時才結束。

陳柏惟團隊今日一早開啟謝票行程,上午9時起將行經烏日、霧峰區,下午3時開始,依序是沙鹿、龍井、大肚,最後返回沙鹿區。行程開始前陳柏惟一派輕鬆,看似對罷免案失利稍有放下,對於支持者聲援他不斷表示「謝謝,3Q,我會回來,繼續勇敢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柏惟今日仍親切與粉絲合照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陳柏惟也說,感謝投下同意票的人,因為你們的投票讓台灣民主更加深化,更謝謝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民眾,謝謝7萬多人肯定他的努力,對他擔任立委的1年9個月時間也是一種肯定,他說,「這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罷免通過「任期剩7天」!陳柏惟含淚鞠躬:拿下7.3萬鄉親的認同

陳柏惟罷免案通過!首吐未來動向 喊話顏寬恒:請善待你的選民

挺Q總部「百名支持者不散場」!排隊合照陳柏惟、親暱愛的抱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