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前任」金童猛飆分 盧比歐23分8助攻領騎士本季首勝

▲騎士盧比歐、老鷹瑞迪許。(圖/CFP)

▲騎士盧比歐先發上陣砍下23分、6籃板、8助攻領軍奪下首勝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開季陷入2連敗低潮的騎士,24日於主場迎戰強敵老鷹,此戰騎士團隊火力平均,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,前任「籃球金童」盧比歐把握先發機會,全場轟下23分、6籃板、8助攻,領軍騎士以101比95撂倒老鷹,終於收下開季首勝。

面對上季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的老鷹踢館,此戰騎士在主控賈蘭德腳踝受傷持續缺陣情況下,由本季剛剛加盟的盧比歐救援擔綱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盧比歐整體表現相當出色,全場出賽35分5秒,15投9中拿下23分、6籃板、8助攻、1抄截,加上本季首輪第4順位長人莫布里貢獻17分、11籃板、4阻攻表現出色,騎士在第3節打出31比17猛烈攻勢奠定勝果,最終以6分之差收下開季首勝。

至於吞下開季首敗的老鷹,此戰團隊手感低迷,全隊投籃命中率僅有38.4%,明星主控楊恩22投8中拿下全場最高24分、7籃板、3抄截,唯一亮點是連續兩戰替補表現出色的3年級生雷迪許,此戰他替補出賽27分38秒,以5成命中率進帳19分、6籃板。

▲騎士盧比歐、老鷹瑞迪許。(圖/CFP)

▲老鷹瑞迪許連續兩戰替補表現出色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騎士盧比歐莫布里老鷹楊恩瑞迪許籃球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