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罷免案通過!張博洋向支持者道歉 強調:從未後悔罷免韓國瑜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領團隊鞠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張博洋臉書向支持者道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以同意票數77899票通過,陳柏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罷免成功的立委。對此,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,非常抱歉自己「沒有把大將守住」,而面對網友開酸,「當初罷免別人,現在輪到被別人罷免,他則強調基進黨在做正確的事,「我至今都沒有後悔過參與罷免韓國瑜,一刻也沒有」。

張博洋表示,在開票前,他就對同事說,「其實我看到開票畫面都有陰影」,從2014年開始當志工以來,除了2020年陳柏惟黨選,以及2020年6月的投票,「多數時候,這個場景都是悲傷的收尾居多。」儘管失敗與挫折是基進黨的家常便飯,但看到身後年輕幹部、黨工的付出,「我還是覺得很心疼,盡了全力,但並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」。

對於這次的罷免案有網友開酸,基進黨當初罷免別人,現在換被別人罷免,張博洋則強調,自己從未後悔過參與罷免韓國瑜,「一刻也沒有。」

張博洋表示,儘管這次的結果不盡理想,但過了23日這晚,「只有加緊腳步,沒有停下休息的本錢」,就算難過、沮喪、傷心、心碎、不捨、憤怒,天亮後都讓他成為繼續走下去的動力,「天亮後,柏惟沒有走完的路,我們一起在不同的戰鬥位置,有默契的把它走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