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那兩招沒用了!」 羅智強:台中人讓我知道台灣還有是非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準備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準備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落幕,罷免方最終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,成功壓制反罷免方,拉下台灣基進黨在立法院唯一一席立委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,自己對台灣的是非不分一直有種無力感,「謝謝台中人讓我知道台灣還有公道!」

根據中選會統計,第10屆立法委員(臺中市第2選舉區)陳柏惟罷免案,投票人總數為29萬4,976人,投票人數為15萬2,567人,投票率為51.72%,有效票為15萬1,332票,其中同意罷免票數為7萬7,899票,佔51.48%;不同意罷免票數7萬3,433票,佔48.52%,無效票為1,235票。

對於罷免結果,羅智強表示,刪Q成功是台灣公道的勝利,意義遠大於陳柏惟下台本身,一個肇事逃逸不負責任的懦夫,卻得到民進黨全黨的加油支持,赤裸裸的把台灣公道是非踩在腳下。

羅智強指出,民進黨無法用陳柏惟的問政表現、人品操守來説服人民,就是只剩二招:抗中保台、賣苦肉計,「今天台中眼清目明的選民們,你們用智慧的罷免票,大聲的說出:陳柏惟!滾!」

近期高雄城中城大火,羅智強表示,這一段時間民進黨卻全黨都在挺陳柏惟,心中完全沒有城中城的災民,一堆高雄的民進黨民代對城中城完全無視,只有陳其邁的名言「你是人嗎?」,可以形容這樣的冷血。

羅智強指出,這些年來自己很努力的站在制衡民進黨的最前線,但對台灣的是非不分一直有一種無力感,「謝謝台中人讓我們知道台灣還有是非、公道!我為台中二選區的選民感到驕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