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把14歲男學生拐上床! 假裝「肚子被搞大」害他全家

▲▼ 英國女老師Fatinah Hossain誘騙學生跟自己上床,還假裝懷孕。(圖/Sussex Police)

▲ 侯賽因誘騙學生跟自己上床,還假裝懷孕。(圖/Sussex Poli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去年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女老師誘騙年僅14歲的男學生與自己發生性關係,並在對方提出分手時謊稱自己懷孕,東窗事發後還在網路上以假帳號騷擾學生和他的家人,持續至少半年,令他們承受龐大壓力,近日被判入監服刑5年4個月。

《鏡報》23日報導,現年25歲的女性教師侯賽因(Fatinah Hossain)去年6月首次被捕,被指在一所學校擔任代課老師期間,誘騙一名14名歲男學生與自己發生性行為。二人的關係持續數月,侯賽因在這段期間不斷操縱少年的情緒,包括在少年有意分手時假裝懷孕。

除此之外,侯賽因在網路上用假帳號,試圖誘騙其他未成年青少年,並恐嚇他們不能報警。她還以假名威脅傷害這名14歲少年和他的家人,宣稱願意付錢以換取他撤銷指控。

侯賽因去年10月獲准保釋,此後繼續用不同名字申請許多假帳號,甚至自稱為14歲少女。她開始用這些假帳號騷擾這名14歲少年與他一名家人,試圖使這名家人失去工作,多次以假帳號向警方報案,指控少年的家人犯罪,試圖讓他被捕。

警方今年3月獲取的證據顯示,侯賽因對少年家人提出的指控全是子虛烏有,她的騷擾行為才告一段落,隨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及與未成年青少年發生性行為,近日在布萊頓刑事法庭被判5年4個月徒刑,將無限期列入性犯罪者名冊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