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師出軌同校女師!遭正宮嗆:把你閹掉 他嚇到天天穿牛仔褲睡覺

▲▼睪丸,生殖器,蛋蛋,鳥蛋,下體,褲檔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台南人夫因外遇被妻子嗆聲要閹掉,他嚇得天天穿牛仔褲入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正宮抓包其擔任學校教務主任的丈夫阿宏(化名)外遇,與一名女代課老師小君(化名)曖昧,行為舉止相當親密,甚至還出入摩鐵,她憤而3度恐嚇阿宏,「找黑道把你閹掉」,嚇得阿宏徹夜難眠。阿宏事後對妻子提告,一審法官判刑後給予緩刑2年,但阿宏不服提出上訴,表示自己害怕到晚上必須得穿上牛仔褲才能入睡,二審法官採信其說法,改判拘役60天、不予緩刑。

根據判決,正宮因發現阿宏經常夜不歸營,因此懷疑阿宏出軌,沒想到還真的被她撞見阿宏與小君在外擁吻,甚至還上摩鐵。當時她氣得報警前往抓姦,沒想到竟被阿宏反嗆,「都是我,都是我幹的,可以吧!」讓她相當心寒,決定與阿宏離婚。

然而,雙方在協議過程中,正宮忍不住3度嗆聲,「你現在每天穿牛仔褲睡覺,是怕我閹掉你嗎」、「我這輩子就跟你玩這件事,然後白的弄得讓我不滿意啊,我就找黑的」、「我告訴你,我要找黑道把你閹掉」,而這全被阿宏錄音蒐證。

阿宏表示,2人離婚後他原想就此算了,但沒想到正宮卻還不斷騷擾他,讓他忍無可忍,決定硬起來對正宮提告恐嚇。

一審法官審理後認為,正宮的行為確實涉犯恐嚇罪嫌,但起因是因她抓包阿宏外遇才出言恐嚇,而後雙方離婚,且也互相聲請保護令,最終僅判正宮拘役50日,、緩刑2年。

對此,阿宏不服提出上訴表示,這件事情之後他每天都處於驚恐之中,而平時只穿內褲睡覺的他,現在因為害怕還必須要穿上牛仔褲才能入睡。二審法官審理後採信阿宏說法,並撤銷原判決,改判正宮拘役60日、不予緩刑。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