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最廢食材「芋頭」穩坐冠軍 第二名超意外:整鍋毀掉

▲▼火鍋最不該出現哪個食材?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火鍋最不該出現哪個食材?話題引熱議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入秋首波冷空氣來襲!天氣轉涼,讓許多民眾紛紛投入火鍋的懷抱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指出,每次吃火鍋總是不想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食材,於是詢問眾人「火鍋最不該出現什麼料?」不料,大家答案超一致,全場公認「芋頭」是火鍋料中最失敗的存在。

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「火鍋最不該出現什麼料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溫度忽然變得冷颼颼,然而說到火鍋,總是不想在裡面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,自己本身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出現魚肉類,放下去煮常常直接散開,搞得整鍋跟海鮮鍋有87%像,我就好奇了,除了魚肉外還有什麼食材最不應該進入火鍋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火鍋最不該出現哪個食材?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火鍋最不該出現哪個食材?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一致點名芋頭最雷,紛紛回應「芋頭嘔嘔嘔嘔」、「芋頭根本敗壞湯底」、「芋頭下去,整鍋吃什麼都芋頭!」、「芋頭,煮到最後XX不見了」、「放芋頭的都該死,芋頭自己去開一鍋芋頭鍋好嗎」、「沒人顧自己散開的的芋頭」、「芋頭啦,煮到散掉也不撈起來,整鍋毀掉」、「芋頭,真的很噁心」、「看到芋頭,我直接丟給店員」。

被網友點名最多的第二名最廢食材為南瓜,「萬惡南瓜,真的不必出現」、「南瓜 常煮到剩一張皮」、「南瓜嘔嘔嘔」、「南瓜啊X!煮起來整鍋糊糊的很噁」、「南瓜煮下去根本廚餘」、「南瓜無誤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認為火鍋料不該下鍋,「加工食品,各種蛋餃類、假蟹棒、米血、麻糬、假豆腐等等」、「炸腐皮或老油條更是不行」、「鯛魚片超級臭」、「火鍋料」、「魚板、魚丸啦」、「蛋餃也是」、「火鍋只能有肉跟海鮮,其他都是邪魔歪道」、「蛋餃,肉沒肉味蛋沒蛋味,不知道重點在哪,超廢」、「蛋餃真的很不該存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