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 北山播音牆重現鄧麗君廣播

記者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海洋藝術季23日於金寧鄉金門和平公園開跑,今年金門縣政府邀請10組來自國內外藝術家團隊,設置了十大地景裝置,展現藝術家與金門戰地遺址、歷史聚落等自然地景的對話,邀請民眾一同參加。

▲▼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門海洋藝術季23日舉行,金門縣長楊鎮浯除搶先體驗裝置藝術外,他受訪時也表示,由於去年在烈嶼鄉舉辦的「白色秘境海洋藝術季」獲得熱烈回響,今年以「金色寧境」為主題,將十大裝置藝術作品設置在文化史蹟豐富的金寧鄉,希望透過不同藝術家的視角,重新詮釋戰地遺址、歷史聚落乃至自然景觀的感性之美,更希望能透過藝術季活絡地方特色,發展金門夜間觀光,讓金門觀光品牌年輕化。

▲▼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縣長楊鎮浯希望能透過藝術節,活絡地方觀光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海洋藝術季展覽時間為每日9:00-20:00(夜間展示時間17:00-20:00),另北山播音牆作品,因日間有知名的鄧麗君廣播,故展出時間為每天17:00-20:00,每20分鐘演出一次。展覽地點分別為金門和平紀念園區、古寧三營區W16據點、北山播音牆、北山海堤、湖下一營區、三角堡、雙鯉湖。

▲▼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十大裝置藝術中的北山播音牆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海洋藝術季開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