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列出刪Q成功的五個意義 「台灣人民已經受夠蔡英文政府!」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準備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準備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,同意罷免票達7.7萬,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提出罷免成功的5個意義,並表示,罷免成功代表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。

根據中選會統計,第10屆立法委員(臺中市第2選舉區)陳柏惟罷免案,投票人總數為29萬4,976人,投票人數為15萬2,567人,投票率為51.72%,有效票為15萬1,332票,其中同意罷免票數為7萬7,899票,佔51.48%;不同意罷免票數7萬3,433票,佔48.52%,無效票為1,235票。

針對罷免結果,孫大千指出,這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。陳柏惟罷免案所代表的幾個意義:首先,台灣人民對於民進黨操作「芒果乾」的老戲碼已經完全無感、立法委員的當選不代表可以躺著擺爛混四年。

孫大千表示,「抗中保台」的虛幻口號並不能成為無能兩光立委的保命符、台灣人民未來會睜大眼睛監督每一位立法委員的表現,「最後,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