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海軍」江佳嬅IG曝光 退伍弟兄:長官,請問怎回役?

▲▼海軍分享一五一艦隊清甜女上士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中華民國海軍臉書專頁)

▲江佳嬅有副圓潤大眼,長相清新甜美。(圖/翻攝海軍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海軍近日在臉書分享「小人物大英雄」系列,本次由151艦隊江佳嬅上士擔綱,由於她的長相十分清新甜美,獲封為「最美海軍」、「海軍之花」,如今Instagram也曝光。

許多退伍弟兄在海軍臉書留言,「長官,請問怎麼回役」、「有這麼漂亮的美女,可以再申請回151嗎」、「怎麼能長這麼正,想當兵了。」

還有人說,「小編,發文要附上IG啊」,也讓其他人神出江佳嬅的IG,只見她PO出許多生活照。海軍近日貼出「小人物大英雄」系列,本次由江佳嬅分享「成功的祕訣,端賴堅毅的決心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