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!民進黨派誰打顏寬恒? 他被點名出戰補選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遭「刪Q」,任期只剩下7天。對此,有網友好奇,民進黨要派誰補選,對戰前立委顏寬恒?不少人紛紛點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。

「民進黨要派誰打顏寬恒?」網友在PTT說,「國民黨不用講就是顏寬恒出來選了,民進黨在地的議員,沒有一個能跟顏寬恒對打的,戶籍還在台中的民進黨大老要不要試一試??陳世凱不會是顏寬恒的對手啦。」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陳柏惟鞠躬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不少網友點名陳世凱,「陳世凱吧,不是聽說早就在熱身了?」、「還是陳世凱啊!然後3Q幫忙站台,這畫面應該不錯」、「陳世凱跟寬恒票差比較近。」

陳世凱在陳柏惟罷免案前,力挺「反惡罷」,呼籲鄉親出門投票「留下好立委」;不過,陳柏惟確定遭罷免,他在臉書說,「大家辛苦了,謝謝你們。」

陳柏惟罷免案,以超過5成2的超高投票率,以罷免方票數7萬7899票,超越反罷免方7萬3433票通過。陳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無論是支持或反對者,他都要說聲謝謝,因為投票是行使公民權利,都讓台灣民主更深化,而且無論他是什麼身分,都會繼續為台灣打拼,「投票已經結束,無論立場為何,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」。

▼陳世凱在陳柏惟罷免案前,力挺「反惡罷」。(圖/資料照/陳世凱服務處提供)

▲▼基進黨陳柏惟拜訪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。(圖/陳世凱服務處提供)

陳世凱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陳世凱臉書)

▲▼陳世凱在陳柏惟罷免案前,力挺「反惡罷」。(圖/翻攝陳世凱臉書)

陳世凱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陳世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