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柏惟深夜發聲:感謝投下「同意罷免」的人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3日罷免案通過後,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無論是支持或反對者,他都要說聲謝謝,因為投票是行使公民權利,都讓台灣民主更深化,而且無論他是什麼身分,都會繼續為台灣打拼,「投票已經結束,無論立場為何,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」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準備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罷免案通過,陳柏惟上台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柏惟臉書全文如下:

【一粒心肝猶算勇健 有時猶是掠袂準運命】

我所深愛的台灣,我所敬重的台灣人民,謝謝你。

謝謝每一個投票的你和妳,因為你們的勇敢,我決定參與政治,過程有很多不如意,也有很多挫折,但有更多的感動,更多的勇敢,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。

投票結束了,不管你是投下支持或反對,我都要向你說聲謝謝。因為投票,是你行使公民權利的行動,也是讓台灣民主更加深化的關鍵。

我要謝謝支持我,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的你,謝謝你肯定我的努力,以及台灣基進的理念。我向你說聲抱歉,沒有辦法繼續為你努力。

但不管我是什麼身份,我依然會繼續為台灣打拼。

我要謝謝不支持我、投下「同意罷免」的你,謝謝你實踐了民主國家重要的元素,也就是表達不同的意見。我相信你對這塊土地有很多的期許,希望由你覺得更適合的人來服務。你的決定,提醒著我還不夠好,我會更加努力,我同樣謝謝你。

最後,我想和所有關心陳柏惟的人說,投票已經結束,無論立場為何,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,因為我們都是在這座島上,有著共同命運和未來的台灣人,一起讓台灣更好,是我們永遠不變的目標。

明知路歹行,勇氣承擔;
路還很遠,咱作伙憨憨的行。

台灣,3Q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