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城中城大火悲劇 苗栗客家大院舉辦消災祈福法會…超跑團助捐

▲超跑團體馬卡龍車隊,在苗栗客家大院舉辦慈善公益園遊會,將經費及贊助捐予「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超跑團體馬卡龍車隊,在苗栗客家大院舉辦慈善公益園遊會,將經費及贊助捐予「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」,道場也安排超跑「鑽轎腳」,共同增添福報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以七星燈聞名於世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,2020年進駐苗栗客家大院後,積極打造客家文化與弘揚道家思想;日前高雄城中城大火,造成46人不幸罹難;道場23日特別為受災戶舉辦消災祈福法會,同時舉行超跑團體慈善公益園遊會,將經費及贊助捐予「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」。

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,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,天地同悲,且台灣遭逢疫情紛擾,累積800多人死於新冠肺炎,亟需宗教安定人心,感恩客家大院供奉之七尊媽祖慈悲為懷,指示藉由法會為城中城受災戶祈福、救台除瘟。

▲道場藉由法會為城中城受災戶祈福、救台除瘟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道場藉由法會為城中城受災戶祈福、救台除瘟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馬卡龍車隊會長陳建豐表示,參與七彩神轎「鑽轎腳」儀式的超跑車隊,2020年曾聚集20輛超跑,為姜太公慶生;今年不只擴大至百部規模,更規劃慈善公益園遊會,號召各界發揮愛心,捐助城中城受災戶及石虎保育之用途,共同增添福報,相當有意義。

次外,振興五倍券上路,道場也推出虎年早鳥點燈祈福超值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護持客家大院。原本每種燈組每年繳費1200元,即日起,凡使用千元五倍券即可點燈,同時,還可獲贈超值春節大福袋,內容包含10張客家大院門票、春聯、虎年錢母、平安符。

►「鐵鎚師徒」搶銀樓剛關出來又糗了 這回改拿木鎚...在劫難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