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在美容店洗澡竟「被公車撞死」!主人氣炸:店員抽菸不送醫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20日下午1點多將愛犬送到寵物美容店洗澡、修毛,到了晚間6點多,女子接到店家的電話得知愛犬「已經走了」!她立即請鄰居去寵物店關切,見身受重傷的愛犬呼吸微弱,送醫急救5分鐘即宣告不治,女子查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愛犬衝到馬路被公車撞上,但店家的處理方式讓她氣炸。

▲▼寵物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▲主人把2愛犬送至美容店洗澡修毛,後來其中一隻衝到馬路上遭公車撞飛,但店家第一時間未送醫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▲▼公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小狗衝到馬路上遭公車撞上的瞬間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有網友在Dcard寵物版代余姓女主人PO文表示,余女把愛犬「伊比」以及「呀比」送到三重一間寵物美容店,結果在晚間6點26分接到店家電話稱「伊比已經走了」,余女問三次,「狗狗在哪?」老闆卻請余女先到再說!在下午6點31分時余女又打電話回去請老闆先將狗狗送去醫院,接著余女再打電話請鄰居去幫忙看看伊比。

當鄰居下午6點42分到了的時候,發現伊比還有微弱的心跳,並且趕緊送醫於下午6點45分送到醫院,不幸的是一切已經太遲,在下午6點50分醫生開立死亡證明。

▲▼寵物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▲愛犬送洗最後變成了遺體,另女主人無法接受,發現店家處理方式有問題,更讓她氣急敗壞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余女氣炸表示,「我們對這件事有太多太多的疑問!才發現此店家如此之可惡!」由於店家說詞反覆不一,說有緊張地尋求幫助,余女查看監視器,卻拍到店家將狗狗放在腳踏墊上,還在旁邊抽煙、顧小孩、收洗車水管跟喬車子的雨刷。

余女質疑,「我只想問你們還有人性嗎?祂很想活下來!但是你們不肯!你們想讓祂死!讓祂活下來,你們害怕龐大的醫療費所以寧願讓祂在旁邊垂死掙扎!」余女請友人代PO文到Dcard版上並呼籲,「請各位幫我們分享出去,請不要再有一位毛小孩喪命於此。 每一位毛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,毛小孩的命也是命」!

▲▼寵物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▲愛犬遇劫驟逝,女主人請友人PO文,希望大家注意該間具有爭議性的寵物美容店。(圖/翻攝自Dcard【廖奶奶是寶貝】)

據了解,該寵物店坦承疏失,並於臉書粉專貼出聲明表示,「因美容師疏忽沒有把三道門+一到隔柵關起來,導致寵物犬往外衝,遭路口公車撞擊,當下美容師沒有立即將寵物犬送至動物醫院急救,而是帶回店裡延宕半小時錯過黃金救治時間,導致客人的寶貝身亡」。

寵物店還說,「對於『疏忽關門』與『延誤就醫』這兩點我們深感抱歉,心中更是十萬分不捨,這次過失致死的經歷我們也會銘記在心,爾後我們會改善本店的SOP流程與加強員工教育培訓課程外,也會在安全措施上加強防範意外發生,與醫療急救流程知識,致上萬分的歉意」,但疑因遭到大量網友抨擊,目前粉絲專頁已經關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