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陳柏惟舊貼文被挖出!合影統神「手上比5」 網抖曝:威力太無情了

▲▼陳柏惟被罷免成功。(圖/翻攝臉書/3Qi.tw 陳柏惟)

▲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舊貼文被挖出,手上比著「5」。(圖/翻攝臉書/3Qi.tw 陳柏惟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結果出爐,同意票超過7萬3,744張的門檻,確定罷免成功。事後,陳柏惟2年前的貼文再度被挖出,竟是與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的合照,當時手上還比著「5」,讓人忍不住直呼「威力的第五個錦囊」。

陳柏惟屬於台中市第二選區,總投票人數為29萬4,976人,通過罷免門檻的同意票至少要達到總人數的25%,共計7萬3,744票,且數量高於不同意票,才能成功罷免。

投票結束後,23日下午4點20分左右進行開票作業,截至下午5點30分,同意票的數量已經超過罷免門檻,陳柏惟確定被罷免。

▼罷免案通過以後,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事後,有網友挖出陳柏惟2019年的貼文,當時他與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、貝莉莓合照,手上還比著「5」,貼文中還寫著,「雖然我手不知道為什麼比個五,但我只想說三個字:太神啦!」

這篇貼文瞬間引起熱議,不少人在下方留言朝聖,「不知道為什麼比五?因為這是第五個錦囊」、「威力的第五個錦囊」、「太無情了威力」、「太無情了!阿航!你真的太無情了」、「始祖神豬的座標之力」、「巧合嗎?我不這麼認為。」

至於為何會被稱做「威力的錦囊」?事實上,威力曾是統神旗下的員工,據傳威力離職以前,曾留下三個錦囊,告知統神的妻子003,每當實況人數低於500時,就拆開一個錦囊。

▼每當台灣發生大事,統神就會被挖出來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▲▼統神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而錦囊的內容也被惡搞出來,分別是「第一次,錦囊裡的紙條寫了『統神,在半夜的時候開車多繞幾圈』」、「第二次,說了『記得去二手市場攤位擺攤』」,以及「第三次,『在跟Toyz工商的時候,盡量跟他吵起來,而且搞到越大越好』。」

而這些內容引起了廣泛討論,後續又有網紅小玉製作變臉謎片被抓的事件,當時網友也在統神、小玉的合照下留言「第四個錦囊」。如今陳柏惟被罷免成功,被翻出有與統神合照的照片,手上又比了個「5」,因此又有人聯想,這就是「威力的第五個錦囊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