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鬼屋、瓜果隧道…精彩揭幕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▲瓜果隧道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23日起至11月7日登場,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出席開幕活動指出,觀音萬聖南瓜節已邁入第四屆,結合西方節慶與觀音特色農產的南瓜,成功打造觀音南瓜村的意象;今年除了保留往年大受歡迎的鬼屋與瓜果隧道,也融合了更豐富有趣的農事體驗和各項充滿萬聖節氛圍的競賽,歡迎大小朋友來參加。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 

邱副秘書長說,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主場地位於觀音蓮花故事館週邊,今年特別製作6隻可愛的萬聖主題鬼怪,還有和特色景點—竹編3.5米的大南瓜,在「蓮荷園休閒農場」、「向陽農場」、「林家古厝」、「青林農場」、「ㄚ昌伯美食屋」、「康莊蓮園」等六間農場也有精美的裝置藝術,是備受歡迎的拍照打卡景點。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▲▼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配合今天開幕活動,會場還舉辦「創意稻草人比賽」、「南瓜雕刻競賽」、「萬聖變裝比賽」,以及南瓜料理製作等親子活動。市府農業局局長郭承泉說,配合防疫新生活,今年所有活動資訊及抽獎問答遊戲都轉為線上,利用LINE@官方帳號可以查詢最新活動預告、主場館及活動資訊、各農場介紹及舞台活動報名方式等,更增加南瓜小學堂還有問答送好禮活動,民眾只要在主場館或各農場掃描QR code,加入LINE@官方帳號,答對南瓜知識就能馬上兌換造型口罩和馬林糖,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13、iPad、switch等多項大獎。

▲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此外,市府發放的「桃園好市券2.0」、「桃園好市乘雙券」及中央發放的「振興五倍券」均可於休閒農場進行抵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