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中聯辦:新任立法會議員首次全是「愛國者」 難能可貴

▲▼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:33名新任議員全是「愛國者」 為回歸後首次。(圖/翻攝澳門中聯辦)

▲澳門中聯辦邀請澳門新任立法會議員交流。(圖/翻攝澳門中聯辦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澳門中聯辦22日邀請澳門新一屆立法會議員進行交流,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在致詞時表示,中央對選舉結果給予充分肯定,對新一屆立法會充滿期待,「這次換屆選舉,嚴格落實『愛國者治澳』原則,真正實現了立法會33位議員全部是愛國者,這在澳門回歸後是第一次,來之不易,難能可貴。」

傅自應指出,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得到中央的高度信任,在澳門社會有廣泛的群眾基礎,都是愛國愛澳中堅力量、先進分子,相信這個新格局更有利於大家發揮作用,「希望全體議員繼續秉承立法會優良傳統,充分展現新氣象、好形象,始終忠於國家、忠於澳門、忠於人民,在四年任期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。」

▼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。(圖/翻攝澳門中聯辦)

▲▼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:33名新任議員全是「愛國者」 為回歸後首次。(圖/翻攝澳門中聯辦)

傅自應強調,希望各位議員增強政治互信,立法會議員與中央、與祖國內地要相互信任,中央信任大家,大家也要信任中央,這是全面準確貫徹「一國兩制」的必然要求,「大家有什麼想法、問題,可以隨時跟中聯辦溝通交流,不要有任何顧慮、負擔,中聯辦一定誠心誠意為大家提供支持。」

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則說,感謝中央對新一屆立法會的關心重視,感謝中聯辦對立法會工作的支持指導,在未來的工作中將與中聯辦進一步加強溝通,與立法會執行委員會和各位議員共同努力,把立法會工作做得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