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勸「希望放下跟大東的心結」! 釣出炎亞綸親回:緣分不強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炎亞綸先前登上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,親自回覆酸民留言,在看到有網友說「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」時,激動脫口「眼瞎了是不是?」,隨後他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,澄清自己不是真怒,當下是很輕鬆歡樂的氣氛,貼文底下有粉絲勸他與汪東城放下心結,也獲得了他親自回覆。

▲有網友呼籲炎亞綸放下心結。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、汪東城微博)

▲有網友呼籲炎亞綸放下心結。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、汪東城微博)

炎亞綸與黃大千合作拍攝影片,一起隨機查看網路上對兩人的負評,其中看到網友發文表示「以前總是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」,炎亞綸立刻傻眼說道「你是眼瞎了是不是?」,讓一旁的黃大謙笑翻直呼「你覺得這句話比較冒犯你是不是?」,他也馬上回答「對,搞錯重點」,從頭到尾都輕鬆對待酸民們的留言,高EQ態度受到網友讚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炎亞綸回應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YouTube/黃大謙)

▲有網友表示曾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。(圖/翻攝YouTube/黃大謙)

炎亞綸22日在臉書分享了相關報導,並宣傳了影片中宣導的反霸凌計畫,底下有粉絲留言表示:「希望早日和大東放下心結。」,該則留言引來其他網友回應「道德綁架嗎?」,不久後真的釣出炎亞綸本人親自回覆「緣分不強求」,簡短的回答再度引起網友對兩人關係熱烈討論。

▲炎亞綸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)

▲炎亞綸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)

►網酸「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」! 本尊傻眼嗆:你眼瞎了是不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