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曝S.H.E要合體了! 10月底進行秘密計畫:我請了3天假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Ella今(23日)出席廚具品牌一日店長活動,她近日和瘦子主演電影《速命道》,且還有許多感情戲,雖然電影才開拍一天,兩人還沒正式對戲,但Ella直誇:「他很可愛,開拍那天就是開鏡日,他留下來繼續看我們拍攝過程,看到有一幕在跟親人互動的戲,他說很感動,差點要哭了,就被他經紀人嗆說,這樣也要哭,很可愛!」

▲▼ Ella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Ella透露要和瘦子一起拍電影,讓週遭人都超羨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速命道》開鏡儀式:大淵、小春、瘦子、「寬姐」邱瓈寬、ELLA、丁寧、柯有倫。(圖/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她透露當初一公布要和瘦子拍戲,一堆人都超羨慕,「連我自己都很羨慕,拜託,瘦子欸!」但被問到兩人感情戲尺度,Ella老公前陣子調整飲食和作息,3個月激瘦10公斤,她打趣說現在身邊有兩個瘦子,「但另一個只能摸到11月。」不忘誇老公:「我老公也是蠻帥,費洛蒙也不少,他費洛蒙都用到我身上了!」

下週就是好姐妹Selina生日,Ella特別向電影劇組告假三天,S.H.E三人要一起出遊,她透露已經買好送Selina的生日禮物,也不擔心和兒子勁寶短暫分開,「我跟勁寶花很多時間相處,他小時候我們工作常常很繁忙,有時要出差不在家,他也習慣,現在他跟他爸爸是超級好朋友,我不在我也不會擔心。」

▲▼Ella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Ella現場示範料理「麻油胡椒蝦」,表情逗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 Ella一日店長活動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11月將留給電影拍攝,接下來還有跨年活動,雖沒透露地點,但Ella表示自己不會趕場,「年紀大了不要趕啦,定點開心從容做完這件事,如果在中南部的話,也許找個民宿跟孩子一起度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