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平鎮挑戰3連霸 開幕戰派最強左投對決成德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站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高中交還冠軍錦旗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3日舉辦開幕典禮,平鎮高中本屆挑戰三連霸,開幕戰將對決新竹市新興青棒強權成德高中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將推左投林詔恩先發。

平鎮高中2019年起稱霸中信盃黑豹旗二連霸,8屆黑豹旗包辦5座冠軍,曾參加過黑豹旗的球員已經陸續站上中職的舞台,交棒給學弟拚留住榮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盃黑豹旗開幕典禮192參賽隊伍齊聚,平鎮高中代表伍祐城、呂東翰交還冠軍錦旗,他們兩人是目前陣中主戰投捕搭擋,預計當開幕戰先發左投的林詔恩則專心備戰未參加開幕典禮。

林詔恩在今年3月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,中繼壓制穀保家商表現不俗,延後到暑假開打的玉山盃,冠軍賽再次壓制穀保投5局無失分,升上高三後成為平鎮陣中王牌左投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林詔恩扛很多高二重要比賽,現在高三同屆投手他的實力也算很好的,所以排他先發,最近因雨只能室內練習,他室內投實戰感覺不錯。」

開幕戰面對勁敵,平鎮高中早上加緊訓練,吳柏宏透露,「心情上是還好,黑豹旗一直都是一場定輸贏,成德也遇過,只是今年開幕戰對上,還是要謹慎小心,今天早上最後練習後就休息,有提醒球員調整心態。」

今年中信盃黑豹旗共192支隊伍參賽,除了平鎮高中與成德高中之外,還有一些「木棒組」提前對決的賽事也很受矚目,善化高中與白河商工25日交手,高苑工商與成功商水27日交手,穀保家商與花蓮體中將在28日交手,北科附工與壽山高中29日交手。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林詔恩奪MVP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林詔恩奪MVP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