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案「55開」票數咬超緊 鄉民狂喊刺激:之前都差距很大

▲陳柏惟前往投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陳柏惟今早投票時臉色凝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、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今(23)日投票,目前正在開票中,票數「55開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緊張,紛紛直喊「票數也咬太緊」、「這次算是咬最近的吧?之前的差距很大」。

陳柏惟罷免案目前正在開票中,票數是「55波」的情況,贊成票與反對票差距很小,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刺激,在PTT引發熱烈討論,「55波也太刺激了吧」、「好像55波欸!真刺激」、「55波有夠厲害」、「竟然55波」、「超刺激,55波可能要6點左右才知道結果」、「真的咬得超緊」、「咬成這樣,跟韓國瑜及黃捷不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些網友認為,票數既然是55開,那「3Q挺過」的機會可能還是稍微高一些,「55開,3Q挺過的機率比較高吧」、「真的咬好近,3Q應該會挺過」、「我猜可能3Q可能挺得過」、「不同意挺多的啊,3Q過關了吧」。

據了解,陳柏惟言詞犀利,且在任期爆出些許爭議,因而得罪不少人。事實上,罷免團體「刪Q總部」領銜人楊文元過去曾是陳柏惟的支持者,但之後認為對方做得不好、政見跳票、行為脫序,所以才會失望發起罷免活動。

陳柏惟2020年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,以11萬2839票、51.15%得票率贏過國民黨的顏寬恆。由於罷免案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,依規定,罷免案同意罷免門檻為選區投票人數的四分之一,因此需要7萬3744張「同意票」,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,罷免案才算通過。

▼刪Q領銜人楊文元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