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工程車釀禍!「超長吊臂」突伸出巷口 撞爛公車頭玻璃碎噴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輛工程吊臂車23日上午10點多從頭興街緩緩駛出,超長吊臂與直行化成路的公車發生擦撞,公車頭右上方毀損、擋風玻璃碎裂,而吊臂車也劇烈搖晃,所幸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,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工程吊臂車駛出巷口未注意路況,與公車發生擦撞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53歲的葉姓男子,開著工程吊臂車要駛出頭興街口準備右轉化成路,剛好一輛三重客運經過,58歲蔡姓駕駛看到吊臂閃躲不及發生擦撞,公車頭右上方毀損,車上乘客也嚇一大跳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調查發現,工程吊臂車駛出巷口支道時,並未注意化成路上有無人車經過,才會導致吊臂撞上幹道的公車,後續肇責持續釐清中。新莊警分局呼籲,支道車應讓幹道車先行,以維行車安全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