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松山路樹倒塌畫面曝!機車經過慘被重壓 一對男女緊急送醫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棵路樹,在23日下午1時許突然倒塌,壓到1輛行經中的機車,造成機車駕駛以及乘客受傷,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救治,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▲▼北市路樹倒塌,壓到1台機車,造成車上2人送往醫院治療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路樹倒塌,壓到1台機車,造成車上2人送往醫院治療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3日下午1時許,松山區復興北路225號前人行道,有1棵高約20公尺、直徑40公分的路樹倒塌,壓到行經中的1台機車,30歲的許姓機車騎士以及後座27歲林姓女乘客均遭波及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男性傷者大腿有擦挫傷、女乘客則無明顯外傷,2人雖然意識清醒,但仍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治療,警方也正釐清事發狀況。現場緊急封閉僅剩單線通行,目前正在搶通。

▲▼北市路樹倒塌,壓到1台機車,造成車上2人送往醫院治療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路樹倒塌壓到1台機車,車上2人送醫治療,警消到場緊急封閉現場,並清除倒塌路樹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現場為人行道改善工程,連日下雨加上工程施工,可能造成路樹倒塌,但確切倒塌原因還由北市水利處進行了解。監視器也拍下整個事發過程,當時相當多車經過,無辜的機車騎士以及女乘客慘遭波及。

快訊/萬華行政中心驚傳砍人 1男頭、手中刀緊急送醫縫合

八大上街抗爭!酒店公主喊:給我工作 台灣阿童現身嗆陳時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