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命終結驚逃版!逆向車陣狂衝畫面曝 1記掃堂腿讓他趴了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偷竊電纜線並變賣成現金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,果真在附近發現他的蹤跡,準備上前盤查時李男竟騎車在狹小巷弄內逃竄,因不慎自摔倒地,但仍繼續逃跑,最後遭員警一記掃堂腿倒地,順利將人逮捕,還從他的口袋內發現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,最後被依法送辦。

▲▼警方一記掃堂腿將涉嫌偷竊電纜線的李男掃倒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警方一記掃堂腿將偷竊電纜線的李男掃倒順利壓制逮捕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21日下午4點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放置在貨車車斗上的4捆電纜線遭人偷竊,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44歲的李姓男子涉有重嫌,研判他仍在附近徘迴,經過2小時的搜尋,果然在鼓山路上發現李男的蹤跡,立刻上前盤查。

▲▼警方一記掃堂腿將涉嫌偷竊電纜線的李男掃倒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警方在李男的口袋內發現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1支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李男見狀立即跳上機車逃逸,並不斷在穿梭在狹小巷弄內,企圖擺脫警方的追緝,最後他因轉彎不慎自摔倒地,但依舊不放棄逃跑,最後遭員警一記掃堂腿倒地,順利將人逮捕,還從他的褲子口袋內發現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1支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男好秋!騎車沿路放送台客電音 「助眠丸」遭起底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