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打完AZ「5天後咳嗽嘔吐」亡!指揮中心曝司法相驗死因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台中1名89歲老翁於9/29接種AZ第2劑,10/4因咳嗽厲害、嘔吐送醫,到院前死亡,至於該老翁的確切死因是否跟疫苗相關,指揮中心表示,目前司法相驗原因為心臟衰竭、糖尿病,針對為何咳嗽,其他病症還在了解中。

▲▼9/28指揮中心記者會,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,該老翁是在9/29接種AZ第2劑,接種後有出現食慾不振等狀況,10/4因咳嗽厲害、嘔吐送醫,到院前死亡,該老翁長期臥床,目前司法相驗原因為心臟衰竭、糖尿病,至於為何咳嗽,其他病症需要進一步了解。

指揮中心說明,今(23)日本土+0,新增7例境外移入個案,為5例男性、2例女性,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,分別自美國(案16468)、賽普勒斯(案16469)、馬來西亞(2例,案16470、16473)、印尼(案16471)、柬埔寨(案16472)、蒙古(案16474)入境,入境日介於今(2021)年10月10日至10月21日,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