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被打翻卻要付錢!呱吉超氣「太爛了吧」 下秒愧疚了:真是笑話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邱威傑(呱吉)昨晚在臉書上發文,提到外送員因為打翻食物而自行取消訂單,然而他向平台申訴時,業者卻要他自行負擔餐點費用,「太爛了吧!」不過,他稍早又發文透露,今早一起床就得知朋友與外送平台公關均嘗試聯繫他,內心也不禁愧疚,其實他並不在意退款問題,只希望平台能將系統性的問題解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Froggy Chiu、記者徐文彬攝) 

▲呱吉的訂單被取消,平台卻要求他支付費用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Froggy Chiu、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呱吉昨(22日)晚在臉書上貼文,提到外送員因為打翻食物,無法將餐點送給他,因此自行取消訂單;然而,平台系統卻要求他付費,「申訴一天了也還是維持原判是三X?」他在申訴中強調自己不怪外送員,但是,這280元的費用不應該由他負擔,「太爛了吧!」

而稍早,呱吉再度發文,提到自己不是要凹服務、討禮物,主要是他工作到半夜,結果發現平台系統一直未能解決消費爭議,所以才會如此憤怒。今早,他就發現好友與平台的公關都嘗試聯繫他,讓他覺得有些抱歉,他真的無意要大家加班。

呱吉說,他在意的不是退款問題,他是外送平台的常客,平時若有遇到意外,也是摸摸鼻子就算了,「只不過昨天的系統訊息太過幽默,直接表明『因為我們平台方面的因素導致外送無法完成,但你仍須付費』」,才讓他頓時斷了理智線,今天醒來則覺得一切真是笑話。

呱吉表示,他不打算提供自己的帳號,以避免被註記成特權用戶,「不要嘗試解決『我個人』的問題」,公關也真的不用在週末加班了,「請PM和工程師在上班時間解決系統性的問題就好,謝謝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