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忘了嗎?」 林右昌回擊柯文哲:你一句話基捷預算增加87億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資料照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出面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扭曲事實。(資料照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交通部日前表示基隆輕軌將改為基隆捷運進行興建,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騙局。基隆市長林右昌23日澄清,經費增加並非如柯文哲所說的路線優化所致,而是因為輕軌系統提升為LRRT中運量系統以及台北端地下化、因為柯文哲堅持要求基隆捷運進入台北市一定要地下化,所以增加了兩個地下化車站,「因為你的一句話,基隆捷運經費增加87.9億,你忘了嗎?」。

林右昌透過臉書質疑,為什麼柯p市長總是能夠忘記自己說的話、做的事,然後扭曲事實、理直氣壯地指責別人?柯文哲難道忘了,現在基捷方案都是依照去年四長會議共識在推動?經費增加主要是因為輕軌系統提升為LRRT中運量系統,以及台北端地下化,並非因為路線優化所致。

林右昌強調,也因為柯文哲堅持要求基隆捷運進入台北市一定要地下化,所以增加了兩個地下化車站,並且從新北市樟樹灣站後就要開始下地,鑽過大坑溪進入到台北市。「因為你的一句話,基隆捷運經費增加87.9億,你忘了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