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上肥宅!她認了男友「胖到GG消失」難行房 網見1關鍵字狂勸分

▲▼  過胖,過重,超重,減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子的男友什麼都好,就是身材太胖了一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她的肥宅男友聰明、善良又風趣,唯一的問題在於他的身材極度肥胖,導致二人性生活不美滿,第一次上床的經驗相當困窘,令她開始猶豫是否該離開對方。沒想到許多網友在她的文中看到一個關鍵字後,紛紛勸她盡快分手。

《每日郵報》22日報導,這名女性網友年約35歲,日前在育兒論壇Mumsnet發文指出,希望找到能夠一起組成家庭、生兒育女的伴侶,和目前的約會對象已經交往一段時間,覺得對方「非常聰明、善良、有成就、有趣、溫暖又性感」,但BMI指數大大超標。

除了體重過重之外,她男友身上還有一點小病,影響到性功能,使他們行房遇到困難,以失敗告終。女子並未具體寫出病名,但在文中提到,男友似乎有「陰莖包埋症狀」(buried penis syndrome),即陰莖被贅肉蓋住,導致視覺上尺寸較小,甚至根本看不見。

女子強調,男友在她心目中還是很帥,肥胖並不影響吸引力,她也不是想找愛上健身房的男友,只是擔心未來的伴侶會行動不便,很猶豫是否該和胖男友分手,跟更健康的人的交往。

這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,少數網友認為,身材不該成為他們分手的原因,但大部分網友都表示,既然女子已經知道男友是「縮頭烏龜」,未來還想生育的話,就該斬斷這段感情,「胖到不能做愛真的不行」、「他也知道自己胖到無法做愛,卻沒想到要減肥嗎」、「有時間約會卻沒時間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只等著別人來解決問題」、「隨著年齡增長,小病在所難免,但這又另當別論。都已經影響到戀愛和性功能,他怎麼可以毫不在乎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