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陳柏惟罷免案開票!刪Q總部聚人潮 最新現場動態曝

記者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 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,23日早上8點登場、下午4點截止,之後馬上進入計票階段;而一早陳柏惟和顏寬恒也前後現身投票;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「第二選區」投票人數,總計29萬4976人,根據選罷法規定,罷免案投票結果,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,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,即為通過,換算下來需要7萬3744張「同意票」,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,罷免才算通過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將全程直播,為您掌握刪Q總部的最新情形。

▲▼顏寬恒稍早10點現身投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顏寬恒和陳柏惟也前後現身投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唐詠絮、游瓊華攝)

▲▼陳柏惟完成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陳柏惟2019年選擇挑戰國民黨時任立委顏寬恒所在的臺中市第二選區,2020年1月11日陳柏惟最終以11萬2839票,以5073票之差,擊敗對手顏寬恒,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紀錄,正式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,更是台灣基進黨首位立委,如今刪Q要過,成功門檻須達7萬3744張「同意票」,最終結果如何都讓各界相當關注。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