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斯紅茶被捧上天「真喝過好茶?」 網揭1關鍵:沒有贏它的啊

▲▼摩斯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摩斯漢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本站曾報導《「最貴速食店」摩斯漢堡如何生存?網揭2大關鍵:其他間沒得比》,許多人都覺得摩斯漢堡的價位相對高,不過「紅茶才是本體」,所以仍甘願去消費。就有網友喝過摩斯的紅茶後,認為口味太甜,大家怎會覺得一直說好喝?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吹MOS紅茶的是不是沒喝過茶」為題發文,提到很多人都激推摩斯的紅茶,但他喝過以後,卻覺得口味太甜,若點無糖的話,也是差強人意,讓他不解為何大家都覺得摩斯紅茶好喝?是不是沒喝過茶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摩斯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很多人都愛喝摩斯的紅茶。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真的,速食店的便宜紅茶一直吹,真的讓人懷疑根本沒喝過好茶」、「重點在於你到底是想品茶還是想喝飲料好嗎」、「真的甜,但以早餐店來說算好喝」、「MOS好喝啊,至少有普通水準」、「推摩斯紅茶加奶精球」、「要加檸檬片呀」。

其中,就有不少人點出關鍵原因,認為摩斯是速食店,所以通常消費者僅會與其他速食店相比,基準點不同,「跟其他速食店比確實好喝啊」、「比的當然是其他速食店的水準啊」、「在速食店裡面相比啊」、「其他能拿出紅茶的連鎖速食餐廳都沒有MOS好喝」、「速食店當然跟速食店比啊,自己泡的還比它難喝是你要檢討好嗎」、「在速食店裡沒有紅茶贏摩斯的啊,連想喝手搖杯看到一堆選擇,有時也會直接去摩斯點紅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