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糖爹遇親爹!她一句「嗨老爸」秒被封鎖 爆奶網紅曝包養秘辛

▲▼爆奶網紅曝包養秘辛。(圖/翻攝自IG/avalouiise)

▲路易絲逛包養網站結果意外看到自己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IG/avalouiis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性感網紅路易絲(Ava Louise)日前在TikTok發影片表示,自己某天在逛「糖爹」(Sugar Daddy)包養網站時,竟然在上面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,並直接傳訊息跟父親說,「哈囉,老爸!」沒想到竟立刻被爸爸封鎖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22歲的路易絲在TikTok影片中指出,某天她正在使用包養網站,尋找糖爹時,竟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正在使用這個網站,她嚇了一大跳後,決定直接傳訊息跟父親打招呼說,「哈囉,老爸!」結果父親竟立刻把她封鎖,之後也從未提過這件事。

@avalouiiselol

I messaged him hi dad, he blocked me and we never spoke of it LOL ##SoFiMoneyMoves ##123PandoraME ##TakeTheDayOffChallenge ##fyp

♬ Sound from thereal mikehancho - 10Dimes

路易絲在IG擁有超過36萬名追蹤者,她也不吝上傳各種性感辣照,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路易絲說,她在包養網站找對象純粹是要過上奢華生活,「做一個『糖寶』(sugar baby)有很多種方式,對我來說,我在個人資料中寫得很清楚我想要什麼,這完全是柏拉圖式的。」

▲▼爆奶網紅曝包養秘辛。(圖/翻攝自IG/avalouiise)

▲▼路易絲不吝在IG發性感照,展現火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avalouiise)

▲▼爆奶網紅曝包養秘辛。(圖/翻攝自IG/avalouiise)

她說,「我一定要穿著昂貴的衣服,然後坐下來跟他們聊天,我賦予他們力量,讓他們覺得可以替我做更多,所以這是一種用不同於性來滿足男性的方式。」

也有網友問到,後續父親是否有跟他談論此事,路易絲說,因為爸爸都不回她訊息,所以就直接跟媽媽說了這件事,「據說,我爸後來就買了一條卡地兒的手鍊給她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