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20年寵物離奇失蹤!她苦追驚見「紅燒烏龜」崩潰…完食照曝光

巴西龜的個性其實很兇悍(取自維基百科)

▲有飼主發現飼養的巴西龜離奇失蹤,最後找到時竟已變成「紅燒下酒菜」。(示意圖/維基百科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一旦寵物不幸走失或離世,對飼主的影響也不容小覷。中國江蘇省一名女子近日發現自己養了20年的巴西龜離奇失蹤,急忙向警方尋求協助,不過等警方終於找到她的寵物時,巴西龜已不幸變成「紅燒烏龜」,令她心碎不已。

根據陸媒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江蘇省常熟市的一名朱姓女子近日向警方報案,表示自己一隻養了20 年的巴西龜疑似被人偷走了,於是警方立即進行調查,發現當天晚上朱女準備去散步,並像往常一樣將裝有龜的水桶提到門口透氣,等到晚上6 點20 分返家時,意外發現門口的桶子和烏龜都不翼而飛。

▲女飼主找到寵物龜時,鍋內只剩龜殼和些許殘骸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女飼主找到寵物龜時,鍋內只剩龜殼和些許殘骸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對此,警方也對附近的監視器逐一排查,發現該時段內有一名騎著電動車的男子,將朱女裝有烏龜的桶子拿走了,於是立即展開追蹤,並在幾個小時後掌握男子住處,成功將他逮捕。

然而,嫌犯雖然找到了,但朱女心愛的寵物龜也已變成「紅燒烏龜」,被煮熟做成下酒菜裝在碗中。最後雙方調解後,朱女表示願意接受男子7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048元)的賠償金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