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柏惟「民主轉骨湯晚會」支持者包車挺 3千座位已滿7成5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刪Q倒數最後一天,立委陳柏惟22日晚間6時烏日日出停車場舉辦「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」,活動將有吳志寧、張睿銓、米莎、滅火器等藝人團體參與演出,現場擺放3千張椅子,包括站位可容納1萬人,不過至晚間6時50分左右,3千座位已滿7成5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至晚間6時50分左右,3千座位已滿7成5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針對今晚演唱會,國民黨指稱陳柏惟團隊恐領有文化部補助,質疑民進黨以國家機器挺陳柏惟,然而除文化部已澄清「絕無此事」,陳柏惟執行長李雨蓁也表示,該活動由野果創意wildgainstudio及切音樂電影CheStudio主辦,對於藝文界朋友相挺舉辦民主音樂會,卻被國民黨抹黑招術波及感到遺憾,罷免前夕仍期盼罷免方與國民黨以事實進行討論,切勿以謠言欺騙大眾。

李雨蓁強調,本案完全沒有政府補助,國民黨的指控連基本查證都沒做,令人不解。李雨蓁期盼這種「看一個影生一個子」的歪風不應繼續,請國民黨自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活動有吳志寧、張睿銓、米莎、滅火器等藝人團體參與演出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演唱會於今晚6時舉行,5時開始便陸陸續續有民眾進場,還有支持者從彰化包遊覽車而來。現場擺有3千張椅子,截至晚間6時50分左右,3千座位已滿7成5,仍持續有民眾入場,現場工作人員也對每位入場觀眾量體溫、實名制。陳柏惟預計晚間9時上台致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有民眾專程從彰化包車來參加演唱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