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菜販被男友媽嫌棄!逼兒分手娶公務員 她曬驚人月薪打臉

▲▼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女菜販因為職業被看不起而被迫分手,沒想到前男友最後卻娶了月薪更低的妻子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菜販最近在TikTok分享自己的故事,原來她曾談過一段戀愛,可惜最後卻因為前男友的母親看不起她的職業,要求兒子立刻分手,沒想到前男友最後卻娶了月薪比她低的妻子。

@_virgo52

maaf ya Bu, saya bukan calon mantu idaman yg berseragam ##GoodDayGoodJam

Little Mix - Hair -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網友@_virgo52最近在TikTok指出,她與前男友相戀不久後,就跟前男友回家見家長。前男友的母親一見面便詢問她從事什麼職業,沒想到當前男友的母親聽說她是一名菜販後,立刻要求她離開兒子,還聲稱兒子應該娶公務員為妻,於是這段戀情就這樣草草結束了。

@_virgo52

##bukanmaen

suara asli - AdrilFernando- DUTA SOUND MINANG

前男友與她分手不久後,就與一名女公務員結婚,還在網上炫耀新婚妻子的月薪有5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9820元)。女網友看到後,傻眼地表示,她作為菜販,一天就可淨賺7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1375元),每個月的實際收入更高達21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元4萬元),「他妻子的月薪只夠我花一天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都被菜販的收入嚇到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難怪菜販都有車有房」、「收入比公務員還高啊,好厲害」、「姐還是好好經營事業變成億萬富翁好了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