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推「睡眠巴士之旅」全程5小時 乘客自帶毯子枕頭入夢

▲Ulu Travel推出睡眠巴士。(圖/翻攝自Ulu Travel官網)

▲Ulu Travel推出睡眠巴士。(圖/翻攝自Ulu Travel官網)

實習記者丁玟華/綜合報導

不少通勤族都會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睡著,但回家又面臨失眠的痛苦。香港旅行社Ulu Travel,看準這個商機,推出了「睡眠巴士之旅」,全長76公里、全程5小時,主要吸引那些因長途旅行而容易入睡的人,它的靈感來自常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睡著的通勤族。

根據《晴報》報導,Ulu Travel營銷和業務發展經理 Kenneth Kong說,當他們在思索如何企畫一個全新的旅行時,他看到他的消防員朋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工作壓力大,晚上有睡不著的問題,但總是能在車上睡著。

「睡眠巴士之旅」票價在每人299港幣(約新台幣1000元)至399港幣(約新台幣1400元)之間,取決於選擇哪種座位,有上層「無分貝艙」、「VIP全景艙」,以及下層的「低分貝艙」,他們還為乘客準備了眼罩和耳塞,以改善睡眠。

第一次的「睡眠巴士之旅」已售罄,有些乘客有備而來,自帶毯子或將鞋子換成拖鞋,另一些乘客則帶來了旅行枕頭。其中,乘客Anson Kong說,他一直失眠,所以他想來這裡睡一覺。

根據香港大學睡眠研究診所、實驗室的首席研究員Shirley Li博士的說法,在交通工具上睡覺是一種條件反射,且香港人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,這就是為何他們利用通勤時睡覺。

Ulu Travel也推出了「機場幕後之旅」、「LGBT戀愛之旅」、「寵物與主人之旅」等各種主題,希望在疫情之下能另闢商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