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刀煞嫌室友太吵「殺到見骨」 頭、頸、手全中招

▲桃園市阮姓越南移工今年6月間在龍潭區某工廠宿舍,酒後因細故與非籍移工發生爭執,竟持水果刀朝其頭部猛砍,現場血跡斑斑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阮姓越南移工今年6月間在龍潭區某工廠宿舍,酒後因細故與菲籍移工發生爭執,竟持水果刀朝其頭部猛砍,現場血跡斑斑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越南籍阮姓移工今年6月間在龍潭區某工廠宿舍,酒後與菲籍移工發生爭執,竟持水果刀往其頭部與身體等處揮砍多刀,菲籍移工大喊救命引起其他移工注意報警並打119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;阮姓移工在偵訊時辯稱,因不滿菲籍移工吵鬧才起爭執,憤而持水果刀砍殺之事實,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1歲的阮姓移工與菲籍移工都是龍潭區某機械公司員工,並同住在移工宿舍,今年6月26日晚間10時許,2人酒後發生爭執,阮突持水果刀往菲籍移工頭部、身體等處揮砍,現場血跡斑斑,菲籍移工大喊「救命」引起宿舍內其他移工注意,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,阮男則趁隙逃逸。

菲籍移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包括頭、頸與右上臂有多處受傷,右手小指開放性骨折等傷勢,急救後幸運救回一命。龍潭警方偵查隊隨後循線拘捕阮姓移工到案,並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阮姓移工在檢方複訊時坦承犯行,但辯稱是因菲籍移工太吵,他上前制止時發生口角爭執,才憤怒執刀教訓他;受害菲籍移工則指證,阮男不知何故突然持刀攻擊他頭部等事實;證人也指稱有看到阮男持水果刀衝向菲籍移工,但未看到砍殺哪一部位。長庚醫院提供診斷證明,警方則提供水果刀等凶器送往刑事局鑑定,刀柄處上DNA與阮男相符,血跡則與菲籍移工相符等報告。檢方認為阮姓移工犯行明確,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阮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國道三寶內線鬼切害命!撞翻直行車釀1死2傷 他自首認錯下場曝

►航警局2.6億採購X光機爆弊案!檢抗告成功 2線3星警官羈押禁見

►敬酒被譏「你算什麼咖」爆殺機 他一刀穿心再向左旋轉狠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