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遭勒斃曝屍野外! 警證實:找到失蹤未婚夫「白骨腐屍」

▲▼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的遺體疑似被尋獲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和未婚夫勞德里的公路旅行變調,目前兩人都確認身亡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(Gabrielle "Gabby" Petito)和未婚夫勞德里(Brian Laundrie)前往公路旅行,結果裴蒂托的遺體在9月20日被發現,法醫證實死因是勒斃,且暴露在野外3至4周。勞德里從9月中失蹤至今後,警方宣布已經尋獲其早已腐爛到剩骨頭遺體,死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根據CNN報導,勞德里9月14日失蹤至今超過1個月,警方終於在其住家附近的卡爾頓自然保護區(Carlton Reserve)找到其遺體,身旁還放著他的筆電和背包。發現遺體的地點距離保護區停車場徒步約45分鐘,而當地屬於沼澤地帶,搜查人員必須半身泡在水裡,還要躲避蛇和鱷魚。

勞德里的遺體剛被發現時,幾乎腐爛到已經剩下骨頭,最後是透過現場遺留的筆電,還有牙科鑑定才確認身分。目前法醫尚未公布確切的死亡原因,而筆電的內容也尚未對外公開。

裴蒂托和勞德里6月開著一輛白色露營車出發公路旅行,女方也持續在社群媒體上記錄過程。但是,男方卻在9月11日獨自返家,而裴蒂托自從8月30日傳出最後一封訊息後消失。從猶他州警方公布的影音檔案顯示,有人目睹勞德里在路邊打了裴蒂托好幾個巴掌,便以家暴為由報警處理。

法醫布魯(Brent Blue)表示,裴蒂托的遺體9月20日在懷俄明州大提頓國家公園(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)一處營地被尋獲,確切死因為勒斃,當時已經暴露在野外3至4周,目前尚未公布其他細節,但他指出,死者並未懷孕,「究竟是誰犯下這起謀殺案,將交由執法單位確定。」

►正妹網紅「遭勒斃」曝屍野外3、4周 法醫證實:是謀殺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