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婆婆想接小叔同住20坪房 人妻氣炸「1關鍵」反被嗆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在網路上PO文抱怨,和老公買的房子是雙方家長各出一半頭期款,沒想到小叔經商失敗後,說要搬來與他們同住,但房子只有20坪,目前已經住了5個人,根本住不下,她硬著頭皮提問,卻被婆婆回嗆「房子我們也出了一半錢,讓誰來住妳沒權力干涉」,讓她感到又氣又無奈,因此想問問大家到底該怎麼辦。

▲夫妻,夫婦,哭泣,吵架,煩惱,家庭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覺得家裡太小,無法讓小叔一家搬來同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PO文中提到,現在和老公買的房子,是由雙方家長各出一半頭期款,但搬進去不久,公公因病離世,婆婆就把南部的老房子賣掉,並把錢分給老公和小叔,夫妻倆就把這筆錢拿去繳清房子餘款,免去25年的房貸,婆婆也搬過來與他們同住。

然而,婆婆搬來同住半年多後,小叔因為經商失敗把賣房分到的錢賠光,仍欠下一大筆債,所以婆婆想把小叔一家接過來同住,減輕負擔。原PO無奈地說,現在這間房子只有20坪,是三房一廳一衛浴的公寓,家中成員有她、老公、婆婆和一對雙胞胎兒子,當時婆婆搬來住,他們已經把書房改成房間,如果小叔一家也搬來,真的不知道要住哪。

▲▼公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住的公寓只有20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說,因為老公對婆婆很孝順,什麼都說好,她只能硬著頭皮提出自己的疑問,沒想到婆婆卻理直氣壯回答,「房子我們也出了一半錢,讓誰來住妳沒權力干涉」,讓她超級無言,「請問,如果你們是我,你們會怎麼做?好脾氣不是沒底線!」

網友們看完全文,也分成兩派意見討論,一派認為婆婆太過偏心,「有一就有二,沒完沒了,下次就要賣房子,說要把那些錢給小叔」、「只出一半頭期款就算她的,太划算了!妳先叫娘家人來住幾天啊!娘家也有出一半不是?房子也算娘家的啊」;另一派人則覺得婆婆確實有房子的使用權,這個問題恐怕很難解決,「婆婆說話是過頭了點,但房子是各出一半錢,她確實有使用權,除非你們夫妻全額買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