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男同時追求! 當紅主播嫌棄「怎配得上我」:至少要富二代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主播劉芯彤擁有豐富經歷,雖然今年決定轉職至幕後工作,仍不時會分享在職場遇到的人事物,她近日便在社群網站爆料,有一名女主播年紀輕輕就被分配到重點時段的播報,深受高層喜愛,可說是人生勝利組,身旁也不乏追求者,怎料該女主播壓根看不上,甚至直言「他們怎麼配得上我」,以至於到現在都單身。

▲▼主播劉芯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劉芯彤)

▲劉芯彤在臉書分享職場經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劉芯彤)

劉芯彤透露該女主播儘管工作順利,但內心始終有一個遺憾,那就是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,「儘管最輝煌時,同時有四個條件不錯的男生追求,但她總是定不下來,男友一個換過一個。因為她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,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。騎驢找馬又怎樣,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這樣,該女主播對外始終維持單身形象,讓許多朋友因此想替她介紹,「有的是醫生世家的獨子,有的是竹科高階工程師,有的是外商公司專業經理人,但都被她拒於門外。」被問到不嘗試交往的原因時,她反而氣憤地吐露原因了。

▲劉芯彤擁有豐富的新聞經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劉芯彤)

該女主播認為這些人配不上自己,「我家裡不缺錢,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,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,不是委屈我了嗎?你們要幫我介紹時,也先挑選一下吧?!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,跟我才能匹配。其他的,就別來亂了。」

主播劉芯彤臉書全文:

她年輕貌美,有令人羨慕的家世,年紀輕輕就成為重點時段的主播,深受高層喜愛,不少人羨慕她是人生勝利組。
不過她內心始終有一個遺憾,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。
儘管最輝煌時,同時有四個條件不錯的男生追求,但她總是定不下來,男友一個換過一個。因為她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,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。騎驢找馬又怎樣,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。
對外為了維持良好形象,她總說自己單身,反正沒被狗仔拍到,誰知道她是不是真有對象。如果不幸被拍到,她早就想好一萬個理由,可以圓謊。
因為塑造單身,讓許多跟她不熟的朋友,都想替她介紹。有的是醫生世家的獨子,有的是竹科高階工程師,有的是外商公司專業經理人,但都被她拒於門外。
朋友們問她,這樣條件的男人,是婚姻市場上的優等貨,人人都想搶,為什麼她不肯交往看看呢?
她氣憤的說。
『他們怎麼配得上我,我家裡不缺錢,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,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,不是委屈我了嗎?你們要幫我介紹時,也先挑選一下吧?!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,跟我才能匹配。其他的,就別來亂了。』
她的想法錯了嗎?
在挑選另一半時,男女的選擇都很專一。
男人的專一是找年輕的。
女人的專一是找有錢的。
各取所需、各有所好,不就是婚姻市場長期建立下來的機制嗎?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愛愛到一半…老闆突來電!女友「誤按視訊鍵」男星急遮鏡頭:完了
►打BNT「3副作用通通中獎」!《金家》女星頭爆痛臥床2天:反應超乎想像
►洪詩「緊勾李運慶」4連拍放閃❤ 男友63字告白…友激動:快娶回家
►準時幫媽預約疫苗…登入「驚見一畫面」狂冒問號!劉品言:真是夠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