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高官子違規遭勞斯萊斯撞重傷 「神祕車主」身分曝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中山區20日晚間發生勞斯萊斯跟機車車禍的意外事故,騎士因違規左轉被直行勞斯萊斯撞飛重傷送醫急救。根據了解,轎車駕駛身分是一位土方大亨,對肇事經過不願多談。

▲▼快訊/千萬勞斯萊斯車禍!機車燒到剩骨架 騎士噴飛撞上擋風玻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勞斯萊斯撞上違規左轉的騎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廖姓男子(64歲)事發時,開著新車價1888萬元起的2014年式勞斯萊斯「魅影」轎車,沿著民生東路西往東行駛,經過林森北路路口時,遇到周男(23歲)騎車從對向左轉要接林森北路,廖男反應不及當場撞上,周男當場騰空飛起,機車噴飛到路旁起火燃燒。騎士為警政委員周幼偉之子,事後已到醫院關心兒子傷勢。

勞斯萊斯的廖姓車主在中山二派出所製作筆錄,經酒測後排除酒駕肇事,步出派出所時,僅低調回應「車有拍到就好了」,對車禍細節不願多談。根據中國時報報導,廖姓男子在新北市經營環保公司,是土方大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