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MT張鈞甯」最美發言人洪于茜月底離職! 進台大充電、休養身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于茜)

▲消息指出,洪于茜將在本月底去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于茜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朱立倫上任黨主席後,未獲續任黨發言人,黨務人士透露她將在本(10)月底離職,目前已經開始休剩餘積假,未來將回到校園就讀台大碩士在職專班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于茜從台北醫學大學醫管系與呼吸治療系雙學位畢業,2018年到國民黨文傳會任職,因為其學霸資歷及亮眼外型,被栽培成「自家黨工農場」出產的第一位青年發言人,去年3月江啟臣接任黨主席後,更進一步升級為黨發言人,不過朱立倫就任後,洪于茜就不在發言人團隊中。

▲國民黨「護台灣、保民主、拚未來」全代會前記者會,發言人洪于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黨務人士指出,洪于茜以要去台大念書、調養身體為由請辭,不過朱立倫已將她轉聘為黨青年部義務副主任,並送至簽核程序。不過黨內也有說法指出,洪于茜是遭逼退去職,且黨青年部主任人還未選定,就選她為青年部義務副主任,不太符合邏輯。

黨務人士則說,洪于茜在主席選舉前就因為身體狀況考慮休息一段時間,3月就申請就讀台大EMPA,考慮去留與江啟臣、朱立倫都無關,若台大學位完成後要回國民黨,也會給她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