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叛逆頂嘴摔門!導演拳頭硬了 賈靜雯也上火:真的很欠揍喔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《瀑布》是導演鍾孟宏首次以兩位女性為主角的作品,故事圍繞在由一對母女所組成的家庭之上。王淨扮演的女兒原本和媽媽賈靜雯常起衝突,母女倆常常嘔氣,甚至會吵架甩門,讓一旁看的導演和賈靜雯的拳頭都硬了。

▲▼《瀑布》王淨、賈靜雯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瀑布》王淨飾演叛逆女高中生。(圖/華映提供)

賈靜雯為了演出《瀑布》中母親的角色,幾乎素顏上陣,拍攝期間更搬到其他地方,獨居住了一個多月,拉開與家人的距離,她說:「這個媽媽的角色是孤單的,她可能有很多過不去和無奈沒有放下,然後產生一些狀況。」她覺得現在的自己非常珍惜現在的每一刻,「不管未來人碰到什麼起伏,對我來說在心情上就還是會非常的平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瀑布》王淨、賈靜雯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瀑布》賈靜雯、王淨飾演母女。(圖/華映提供)
 
電影中,王淨扮演的女兒原本和媽媽賈靜雯常起衝突,青春期的叛逆個性明顯。王淨透露一開始對戲時,心情很緊張。但成果出來後,不只導演鍾孟宏說:「如果你是我女兒,我會想揍你。」賈靜雯也說:「真的很欠揍喔!」《瀑布》將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。

▲▼回眸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▲紀錄片《回眸》呈現病人對生的不捨、對死的恐懼。(圖/大悲學苑提供)

此外,紀錄三位末期病人冠瑋、瑤華、育姍的生命最終旅程的紀錄片《回眸》。片中每一段生命故事非常真實也很私人,冠瑋的妹妹透露當初願意接受拍攝的原因:「冠瑋不愛讀書、又沒有穩定的工作,一生沒有甚麼成就,若能以自身的生命作為生命教育,延續他的價值,這是很有意義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