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竿妹回應了!還原摩鐵開房1小時「能幹嘛」 已婚網紅揭真相

曾薇亞是外拍模特兒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曾薇亞臉書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本刊20日獨家爆出已婚YouTuber超哥帶妹上摩鐵,至截稿前到新聞出刊後,超哥都未予以本刊回應,不過女主角20日晚在臉書發出澄清聲明表示,兩人只是在旅館裡唱歌喝酒,1個小時怎麼可能幹嘛!  

該女名為曾薇亞,從臉書可看出是外拍模特兒,她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天只是和超哥在拍片,結束後去旅館續攤唱歌喝酒,「短短1個小時真的沒辦法幹嘛啊,我們原本在KTV汽旅113號房,後來發現KTV設備不能用,我跟超哥轉房到108號,結果108號 KTV依舊不能用,我跟超哥就決定各自解散。」

曾薇亞在臉書發出澄清聲明表示,和超哥只是在旅館裡唱歌喝酒。(翻攝自曾薇亞臉書)

曾薇亞指出,自己因為隔天早上還要去醫院做檢測,所以還比超哥早一步叫車離開旅館,「這1小時之內我跟超哥根本不可能幹嘛,光是要各自拿東西、換兩間房間,還要用KTV設備」,更自嘲「只有1小時沒辦法滿足我性欲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超哥20日則在個人粉臉書po文寫道「重情、重義、重粉味,方為真男人」,完全不在意已婚身分卻帶妹上旅館一事。稍晚他更透露明晚將上新片澄清事件真相。

超哥直言自己重粉味是真男人,但明天將上片澄清。(翻攝自超哥臉書)

★鏡週刊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愛家網紅上摩鐵】已婚網紅超哥深夜摟竹竿妹 開房共處1小時
【愛家網紅上摩鐵1】超哥號稱「全台最有錢油土伯」 好野企業家斜槓吸粉
【愛家網紅上摩鐵2】作風海派營造愛家形象 超哥為女兒槓上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