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騎士撞勞斯萊斯昏迷!身分曝是「3線3」警官之子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20日晚上9時許發生一起千萬勞斯萊斯車禍,機車騎士疑似違規左轉,撞到勞斯萊斯玻璃後倒地昏迷,目前送醫搶救。據了解,該名遭撞的機車騎士為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兒子。

▲▼快訊/千萬勞斯萊斯車禍!機車燒到剩骨架 騎士噴飛撞上擋風玻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兒子騎車碰撞千萬勞斯萊斯昏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20晚上9時許,1名64歲的廖姓男子,開著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房車,行經林森北路、民生東路口時,與23歲的周姓騎士發生碰撞,周姓騎士疑似違規左轉,撞上房車玻璃後倒地。

▲▼快訊/千萬勞斯萊斯車禍!機車燒到剩骨架 騎士噴飛撞上擋風玻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機車噴飛後起火燃燒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火勢撲滅,昏迷倒地的騎士也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目前生命徵象穩定。廖姓駕駛酒測值為0。

警方將肇事駕駛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另外也發現遭撞的機車騎士為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,目前周也趕往了解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