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光復故鄉!溫朗東嗆顏寬恒「沙鹿寄生蟲」:當18年立委不比政績

▲▼顏寬恒(左)、陳柏惟(右)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柏惟(右)罷免案投票倒數3天,顏寬恒(左)喊話鄉親出來投票刪Q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,其曾經選舉對手、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(19)日也在臉書PO文,喊話鄉親出來投票刪Q「光復我們的故鄉!」 讓作家溫朗東看了不禁痛批,顏寬恒加上爸爸顏清標總共當了18年立委,「不跟陳柏惟比政績比願景,只會罵別人不夠在地,根本就是沙鹿寄生蟲。」

顏寬恒昨日在臉書貼文寫道「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,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。鄉親們,這裡是我們的故鄉,我們要創造我們的歷史,找回我們的榮耀,光復我們的故鄉!10月23日,鄉親們,出來投票,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,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!」

▲▼顏寬恆發文喊話鄉親出來罷免陳柏惟,卻被網友發現拍照沒開手機螢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恆)

▲顏寬恒發文喊話,「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文張曝光後,有網友不滿,認為顏寬恒暗指陳柏惟是外來的,留言「這個言論充滿了排外與歧視,台中市第二選區是顏家的地盤,外地人全滾的意思嗎?」作家溫朗東更是在臉書直言,顏寬恒的水準差,立委當了足足7年,要罷免陳柏惟,自己卻拿不出任何政績,「只會靠罷免團體講一些3Q高中人緣好不好、通告上多少、坐高鐵睡著......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。」

溫朗東列出陳柏惟1年9個月的立委政績,「主提案19次、選民服務3011件、地方公益活動224次、地方建設及會勘222件(爭取大肚圳圳頭取水改善工程<1.62億元>、改善向上路七段路面<營建署5300萬元>、烏日全民運動館<教育部1億元>...」等。

▲遭高中同學控說謊成性,陳柏惟不解「當年他常被欺負、我照顧他的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溫朗東痛批,顏寬恒當了7年立委,加上爸爸顏清標總共當了18年,「不跟陳柏惟比政績比願景,只會罵別人不夠在地,根本就是沙鹿寄生蟲。」貼文一出,馬上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,「這麼直白小心變水餃餡或消波塊」、「客觀分析」、「最重要的是3Q爭取的這些地方建設都不用抽成,這才是在地組織最在意的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意見,認為,「罷三Q的理由很簡單,三Q做的那些會傷害百姓的事,顏寬恒不會做,也就是希望鄉親不要吃到萊豬,不要被毒品毒害,更希望鄉親時時都能看到朗朗晴空,而不是嚴重的空污。顏寬恒加油!」、「罷免不適任立法委員...是每個納稅義務人的權益!讓荒謬到至極的陳柏惟回家吃自己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