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大義滅親 陳玉珍批陳柏惟肇逃:共軍來犯拋國民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,陳柏惟的姑姑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0日表示,自己要大義滅親,以陳柏惟曾用「大港你贏」為例,批評這樣的國會議員會給下一代帶來錯誤的價值觀,罷免案是一場價值觀之爭;此外,陳柏惟肇事逃逸的心態,當共軍來犯會不會拋下國民?

「這應該算大義滅親吼」陳玉珍表示,一個國會議員在國會殿堂中,也是社會的典範,對社會大眾、未來下一代的影響是很大的,尤其看到陳柏惟用閩南語說「大港你贏」,教導這個社會,如果對父母、師長不滿意的時候,可以粗鄙言語辱罵,這樣的人成為國會議員,會給下一代帶來錯誤的價值觀,為了導正社會風氣,這是一場價值觀之爭。

陳玉珍呼籲,關心下一代的父母們、關心教育的師長們站出來,投下正確的一票,讓位居高位的政府官員,或民意代表們知道,樹立良好的言教、身教,是身為國會議員的責任。

至於所謂的「大義滅親」,陳玉珍提到,她是以一個國會議員的身分想告訴全國百姓,到底要怎麼樣的社會和未來,希望下一代對不滿意的事情,就直接用這種粗鄙的「大港你贏」的說法,來對父母和師長攻擊嗎?「這不是我們要的社會風氣」。

對於陳柏惟的「苦行」,陳玉珍說,好像沒走很遠就腳不舒服,可見平常沒勤走基層,有肇事逃逸這種不負責任的心態,當共軍來犯的時候,會不會也不負責任拋下國民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